Sunday 6 March 2011

喃喃3

生活规律依然潦倒的,我很懒惰。时间被分为三个八,八小时睡觉,超过八小时工作,剩余的时间就归类为面对荧幕时间。要打破这个局面,只有唯一的办法,持续不断的旅行,飞出这个鬼地方。所以,下星期又要飞了,去英国曼城找朋友,在回到伦敦去,我想再看看,我看伦敦的角度变了吗?

旅行,就是一种生活的方式,一种对生活的态度;选择怎么样的旅行方式,是凭着自己的能耐、体力及限度,做出实行的。我不应该羡慕其他人的那般让人惊讶的旅行方式,并非做到与否的问题,而是这到底我是为什么出走的问题?我想,早前原来自己一直都掉在这的圈圈里,一直都想做比他人更为轰轰烈烈的事情…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即便走在同一条道路上,也会有不一样的对事看法。Yeah,我又战胜了一个恶魔。

有一个朋友,她,不知道怎么了,似乎很emo,很颓废,很难过,很让人摸不透。我找你很久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怎么了,请你回复我好吗?是很远的,甚至看不到你,也听不到你,但我希望你是很好的。

5 comments:

Wen Chin said...

我微笑了=)
这就是我们对生活的态度。
旅途中一起加油。

Yen said...

魚仔,別擔心~
你關心的那個她很快就會很好的。
你要對她有信心!

myself said...

哈哈 猜猜我是谁~~

AndrewNg said...

加油,你越来越稳重了咯。哈哈

将鱼宰 said...

Wenchin: 你才刚开始,有些事情是明白的,可是要经历过才会了解的。

Lemon:你真的和我太像了。有时候,对着你真的有点哭笑不得啊啊。

myself:不知道。

Andrew ng:谢谢。我还有很遥远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