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1

喃喃9 - 缘分

     
今天,跑去剪了一个头发。很有趣。为什么呢?故事是这样子的……

半年前,还没在市中心工作时候,我在以前工作地方的附近,去剪了一个头发。当时候我的头发很长很长,想留一个偏长的发型,但是发型师不依我的意愿,说不适合我,后来我只要求他帮我修短一点。后来后来,我到了市中心工作,其间跑去剪头发。那个时候,我刚好休息并逛到离市中心很远的地方去,我记得,一推门进去,就看到他看着我说“是你啊?”。我微笑了一下,其实我并不喜欢他剪我头发,我觉得他剪得不好,更且他光头,给我很没信心,试问你去剪头发,你会要一个光头的人剪你的头发吗?肯定不会咯,要对一个发型师有信心,那得从他的外表看起,自己都不会打扮,还来整别人的?

而今天,我觉得头发长了,又跑去剪了。我就是特地到另一家店去,就是之前自己都没到过的发型屋去。一推门进去,我呆了……怎么又是他啊?他也呆了,兴奋的说,我们真有缘份啊…Bla…Bla… Bla…其实我的心里在想,糟糕了。你们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唯一的解释,缘分。有时候也真的不可以不信。结果呢,剪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头发回家 = =
   

不管我到了那里,我总有个习惯……睡觉的地方很乱。我妈看了,一定又说,这是人睡的吗?
然后我就跟她说,这绝对不是狗睡的,是鱼睡的。哈哈哈…


我还想说一说,其实到底啊,有多少人还在留意着我的Blog呢?我离开了马来西亚有整一年半载了,脱离Blog的圈子很久很久了,更别说Vsnap、蚂蚁了。我只是想知道一下,到底还有谁留意着我呢?我有个小小的要求,好吗?就是随便留个言給我,我不管你写什么,乱七八糟、乱骂乱写、切题离题都好,就留一个言,leave a message,谢谢咯^^

15 comments:

OnnYee.安怡 said...

还有我在看啊!嘿嘿...等你回来,我们拍照去!
加油!!

Fatt K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achel Core said...

我有在看哦~~

elaine said...

剪了个傻仔回家........哈
我要看看你的头有多可爱多好笑

为什么那么在乎别人有没看你的blog和留言呢?
很多人喜欢看没留言而己。。。
是不是你要回来了怕没人要你friend了~瓦咔咔!!!我也常有来看的, 看看你在国外过的怎么样好呢辛苦吗找到鬼妹黑妹仔吗?

嘻嘻哈哈~

月 moon said...

不知不觉都有跟着你的脚步哦~看看你国外的生活~加油哦!^_^

笨蛋 said...

我一直都有看!希望很快能见到你!

Alishel Lee said...

我也一直在追踪!繼續下去哦

Bel said...

(=

myself said...

难到不可以显示浏览量?还是分明在赚人气,,哈哈

kiwi said...

哇,超有缘的啦!
原来你那么害怕大家忘了你,哈哈...
虽然不常来,但我都有用心看你的部落,只是每次看的都是旧的,可能是几个月前发帖的....@.@所以就没留言了....
我也刚剪了头发,大家又说:又剪?...呵
而且是我长二十几岁来剪得最贵的一次却普普通通而已...心痛
难得来留言,说长点...哈哈
你那床算很乱?我倒觉得还好,哈
然后还想说,你很棒,加油=)

子扬 said...

有看

将鱼宰 said...

OnnYee: 好啊。到时候我还得向你多多学习。我拍照的技术还真的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呢^^

RachelCore: 谢谢你^^

Elaine:对咯。你真明白我。哈哈……
月:谢谢你哦

笨蛋:我也是,可那还是要等上大半年呢。哈哈

Alishel lee:我会的,谢谢哦^^

Bel: XD

Myself:这个我们私底下聊,好吗?哈哈

Kiwi:谢谢你哦^^没有,我只是想看看谁在潜水。XD

子杨: 我看到你了。嘿嘿

简简 said...

我有在看啦,加油!

小鱼 said...

加油~

Cally Tan said...

我有时都会游进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