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11

喃喃2

刚刚,放工回到家,在朋友电脑的pps看了一部电影,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好像是叫《手机》。故事讲述,现代的通讯太先进,拉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所发生的一连串有趣的背着老婆偷吃,老婆发起调查的故事。很可爱,也不禁让我觉得我们这现实社会,是否太近了?是否我们因为通讯的发达,失去了原本的自由,那最单纯的私隐;而人们开始变得很猜疑?哈哈,那是我想多了。

是的,我都逃不开这个牵连,一直说要逃离这个花花世界,去看看世界,漫游在语言不通的不知名地方。另一方面,我又想炫耀,贴上自己看到的,听见的,还有一切一切。我这人还真矛盾,而且最近再买了一部新电脑,轻便型的,只有1.5公斤很适合旅行用。这样,不管去到哪里,也离不开家里朋友和很多很多熟悉的事情,我这到底是什么想法啊?挣扎

也开始憎恨FB的快速通讯了,有时候自己慎重严谨从脑里绞尽出来的想法,不一会儿就啪…啪…啪…被推到谷底去了。有些不很想见到的人,的那些信息又乒乓乒乓的跳出来,惹恼的思绪,很让我抓狂,但又block不得。网络世界,真的比戒毒还难啊。

写完了,就那么敷衍的写,思绪很乱。

1 comment:

Alishel Lee said...

人本来就很矛盾.
轻松点,睡一觉醒啦.其实很多事情并不用那么在意.愿你开开心,活出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