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旅途中 - 在法国巴黎倒霉


本来,在5月15号,我就得离开法国巴黎了。可是,由于一连串的问题同时出现,我没办法即刻消化,思绪被困扰了两天两夜。还说要教大家怎么旅行?哈哈,自以为很厉害的我遇上问题的时候都绝望透顶了,没资格教了。幸运的是,仍带有一架电脑,就我之前说的有问题的Samsung N150,完完全全靠它,我慢慢的琢磨出办法,逐步的寻找出路。或许,这问题根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自己太过于自信,没给予行程一些松动以应付即临的变化,亦没预料到突发状况。只能说自己倒霉,在这个浪漫的巴黎倒霉了几天,Oh my god^^

昨晚,一位刚认识的北京朋友问我,“你觉得巴黎怎样?”我说“你问我啊,我都不知道怎么答你,别人都说巴黎浪漫,我呀,都快烦死了”。之后,咱们俩一直在笑,有个人陪我苦中作乐也不错,要紧的我跟他都说中文,心情啊烦恼啊能用中文来表达,这种方式实在是绝佳啊。我想,这几天的浪荡,足以让我写一篇《倒霉日记了》,应该会很精彩的,哈哈,我还在苦中作乐,真是的,不过还是那句名句,35计用不上就用第36计了。

这段期间,求助太多朋友了,在次感谢这段非常时间里给予我帮助的朋友,万分感谢。




这张照片,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拍得最好的,这段期间忧虑的程度,和他一样。

3 comments:

Brandonz@不烂凳子 said...

加油哦~!鱼仔~!

简简 said...

赠你这句我喜欢的话——每踏出一步,就更接近成功一步!

fufu said...

晴天+彩虹很快就會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