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半夜睡不着觉

半夜睡不着觉,拿着照相机爬上屋顶,像似周杰伦唱的《屋顶》。但是我不敢唱歌,怕被隔壁邻居丢鸡蛋,再报警,那么接下来的几天几夜都没好觉睡。今天早上和下午天气并不非很好,绵绵细雨,大部分时间天空都布满乌云,似死人般的天气。一到晚上,十五的月亮赶走了所有阻碍它发光的障碍物。很好,今晚的月光普照着夜晚笼罩的大地,让乌黑的丛林增添丝丝幽暗气息,狼人的故事在这一刻变得很真实,不再是传说。

有时很彷徨,还有漫长遥远的路在我面前,无法预测下一刻发生的事情,我变得有点坐立不安。也许这是一种历练,岁月的抨击下,能否摩擦出精彩的刹那,就得看我的能耐,也是荆棘的现实把梦幻般的梦想一刀一刀的划下一道一道的痕迹。别人说羡慕我,我却有点不自在,同时亦没能消化我决定出走的信心,还是得归纳为冲动呢?我开始纳闷了……或许这是寂寞惹的祸。
















我有点想家了。想念和母亲相拥的时刻,想念我睡的那张床的味道,想念大马食物Kopi O, Teh Tarik, Nasi Lemak, Bah Kut Teh, Maggie Goreng……,想念我朋友们。不管如何,我不到黄河心不死。

14 comments:

SJ.M said...

当一个人累了的时候,就有想法想要背包旅行。
抛开一切,去闯一闯。
或许可以忘记许多。
或许暂时可以不用看见。
但是,到后来还是要面对的。

其实现时真的有个冲动想要一走了之。
只为了,真的累了。
想利用背包旅行来舒缓压力。
想去外头磨练自己。
自己还是嫩了一点,或许这样子是一件好事吧!

月 moon said...

好感性的一遍,like!最后一张有月儿,like!
^_^

凌迟魔女 said...

我很爱的屋顶
=]

Yuri said...

第一张‘星空’的照片很美,很喜欢^^。仿佛在告诉我漆黑的天空,总是用光明陪伴。加油!

将鱼宰 said...

yukimun: 出走要有决心,而且不简单。

Moon2mars: 这是不是你喜欢月亮的关系?哈哈,这月圆真的比肉眼看到的还漂亮。

魔女: 要爬的说。哈哈

Yuri: 谢谢你的加油。

fufu said...

yeah you gotta be decisive... once decided... get it accomplished! all the best dude!

陳櫟 said...

有家和家人可以想念真是好的事。
人生停停走走,很多人事都是這么遠那么近的,加油。
p/s:照片拍得很有感覺,顏色很美。是用什么相機?

epey said...

喂!
我可是以你为榜样的,你不要给我现在就滚回来。
不然的话我会看不起你的!!

Wake Up Studio said...

你是我见过样子贱贱
但是却是很坚强的人
娃哈哈哈哈咔咔咔咔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走完你要走的路

量嫂 said...

我们在等你 ,要拿红包快回来吧!!!

笨蛋 said...

今年的年初八,少了你一起来闹场,真可惜...会拍照片给你看看。
希望你能更适应,毕竟你说过不会那么快兜回来,我们给你加油!

7号街隐士 said...

想念一定会有的。但,可要珍惜在外国的时间哦。别像我以前时常要赶着回来,结果浪费很多的机会。

fufu said...

so how is your new plan? done?

OnnYee.安怡 said...

死鱼,加油啊!你一定可以走下去的!我还想追看你的blog叻!寂寞一下就好啦~别让它胜过你,如果还是忍不住...看看洋妞也不错嘛~哈哈,开玩笑!
总之,加油!照顾好自己!好好享受你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