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杂记 I

有时候,有空的时候,就坐在电脑前,发呆。想写些什么,却又没有一个大主题要带出来。尔后,就游览每天必会翻阅的网页,逛逛又是一天。这是为何部落格搁置,自五月以来便不曾更新,虽然如此我依旧每天回来,到别人的部落格看看。时间过得好快,当年那一群热血,冷了。

原来,二十四岁,在别人眼里是一位成年人。一举一动,纵使细小还是无意的,都会被解读,在别人眼里,一定会是有原因的,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被标签着他们得出的答案。管它,少操这方面的心,天下就太平了。将微小的小事扫入地毯,嘻嘻哈哈的过一天不好么?

累了,去睡觉; 睡醒,忽然觉得,怎么昨天白忙了一场?然后…然后的然后,又累了,又去睡觉; 不知怎么,睡醒还是觉得昨天又是白忙一场?这是最近的感觉,感觉好茫然。该有的东西都有了,但是我不曾满足,不满足就变成了一种疾病。

啊,有药医没? 

2 comments: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心情有起有落,第二天睡觉起来又是好汉一条!你不满足证明你还有向上的空间,好事啊!加油!

Eva said...

阁下这股空洞的感觉,
得想办法驱除,或填满才是。

别让它形成心灵上的黑洞,
吞噬一空更深不见底。

ev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