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喃喃 20 - 电脑坏了TT

   
4个月前,相中了一部电脑 - Asus UL30A,我非常满意它的轻型和超薄,容易携带,并比Notebook的网速好很多很多,因此毫不犹豫地买下它,取代我那老旧并笨重的Lenovo Y400。换这部电脑,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能够带着去旅行,因为第一次旅行的时候那部Samsung N150的确带给我很多方便,尤其在查路线和搜寻Hostel等等,还有就是记录我一路上的心情,都是由它帮助的。没有电脑,去旅行不就很不方便?这个问题很烦人,我一直没有想到不带电脑去旅行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

有了电脑,有了网络,要连接上所有事情不是难事。更何况有了Facebook这玩意,别人吃饭撒尿睡觉,都可以透过它而知道,朋友与朋友之间的距离似乎都没有离别的那种感觉。甚至给我一种感觉,我其实都不算离家太远,家人朋友都能透过网络联络上。没有从前那些旅人那样的…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回到家发现家乡巨变的强烈情感出现。唉……讲酱多,其实买就是电脑坏料而想太多罢了。我曾经留意过每个Hostel的人,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带上电脑去旅行,电脑已经成了一个旅行必需品……认真地想一想,如果我不带电脑去旅行,不单省下重量和空间,自己也会有更多的时间。挺好,应该这样做才对。XD


  
意外,忘了keyboard有一枝笔,然后就压下来了,结果就这样了。可恶的是,warranty没有包含意外事故,那这自己的不小心……就要自付搞定了。如果要我买一部新的电脑,还是说Apple的产品…不如买颗镜头还好,对不?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