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喃喃 17 - 近况

     
又冷落了这里好久好久,这段时间里我做了什么呢?首先,在5月10号去了巴黎一天一夜,然后呢,回到都柏林,继续帮朋友编排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旅行行程,今晚他们正在巴塞罗那(Barcelona)机场过夜呢,刚刚打了电话过去问情况,他们竟然跟我说,霸占了Sofa位子,还换了睡衣准备睡觉!瓦老,在机场都可以酱,以后旅行可以省很多了,或许下次可以尝试巴士站、公园还是什么的,哈哈。继续说我,来临的星期一我会飞到北欧 - 挪威的Oslo,会在那里呆上两天,这是我的第14个国家!Hooray……接下来,我就要努力苦干3个月,直到9月回家那时候去流浪东南亚。

对于这次的旅行,满怀信心的说要用Couch Surfing,不是因为要省钱,只想要体验在陌生人家过夜,就酱简单而已,却还是失败告终,发了7封邀请函,5封回拒2封没回复,看来啊下次要用至少一个月前的时间去做准备了。其实啊,我都是一个等一个的,并不是一次性发很多封邀请,像网鱼撒网似的,所以我失败了?不要紧,还有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要住在陌生人的家。

我的游记啊,冷落很久了咯,对不起啊,真的真的空闲时间很少,很多照片文章都没办法处理,给我一点时间,等我从Norway回来,我会慢慢的写出来的(认真地说)。那么缓慢的分享,我都忘了我这一个部落格的特色其实是写旅游的hor,但是我看到越来越多人随着Airasia的廉价机票到各国的旅行也变得越来越频密,同时旅游blog也变得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写得比我精彩好看很多,有时还真的看别人的就好了,懒惰在键盘上敲打,edit照片,思考文章的结构,搜索旅游资料……(还说认真地?刚刚)。哈哈哈…

2009年10月份,我静悄悄地离开了吉隆坡,没有告知很多很多朋友;2011年的9月5号,也就是距离出发的两年后,我将回到属于我的地方马来西亚。但这个并不是end point,我并不只是在旅行,同时也在换不同的地方生活,但是我并非以赚钱为主,不希望像他人那样想赚几年钱回家,对我来说钱会用光,也可以慢慢赚,可是见识会因为太安定的生活而变得很井底之蛙,所以我想闯,继续闯!因此计划了2012年到纽西兰去(订了机票XD)。有时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时候,闭上眼睛,想到这几年来一路误打误撞的,和很多人的帮助,竟然提早达到了自己的梦想(以前是希望25岁前做一次欧洲背包旅行),还是会有一点开心的。


献上张自恋照


                      

5 comments:

haan said...

2009年10月,那时候你是以什么签证到欧洲?

量嫂 said...

羡慕死人啊.......可去那么多国家,佩服你你真棒~ 凡事要小心加油!!!

maileng said...

这样扑来扑去,大约是无法维持男女的恋情了吧,呵呵。

将鱼宰 said...

haan:就一本普通护照。

量嫂:我会小心照顾自己的。

Maileng:对啊。还是单身和自由的。^^

haan said...

okay,据我所知那时已经没有working holiday了。那你在那里打工,都是犯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