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哭泣吧,巴黎!

巴黎,号称浪漫之都的巴黎。我在这里迷茫了……遇上的事情,实在太不好了。接二连三的天灾人祸一一出现,我即将倒在自己的影子底下,没办法再与梦想纠缠下去。人快绝望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不再浪漫,没有情调,失去冷静……昨晚的巴黎,不太冷,可我不太清醒。虽说,我还有选择,一个是零,另一个是一百至负数一百,我都没把握。

云雨酝酿着,巴黎就快哭泣 。哭泣吧,巴黎,快为我的不安哭泣,让我的烦恼得到洗清。你快哭泣吧,巴黎,快赶走街上的行人,阻碍视线的繁杂人们是多么的可恶。恳求你现在就哭泣吧,巴黎,凋谢所有在春天里开着的花树,闭着眼让时间过分的挥霍让夏天的热把这冷酷绝情消灭。

啊巴黎!巴黎的夜,令人不安的夜。

啊巴黎!你下雨了,每个路人的脸上依旧挂着浪漫。

啊巴黎……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發生了甚麼事?

Yuri said...

雨后终有天晴,别那么绝望,加油=)

将鱼宰 said...

凡人馆长志强: 谢谢你的关心,人祸是Airport的职员和本身的问题,天灾是冰岛的火山问题。基本上,燃眉之急已经解决了,接下来就看方法行得通吗。如果不通的话,只好走为上计了。

Yuri: 我第一次那么懊恼。别担心,我还可以。

summer said...

加油哦:)祝福你顺顺利利~

简简 said...

天无绝人之路,加油!

Wake Up Studio said...

不多说什么!!
我知道你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