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y 2010

旅途中 - 都柏林,你好!

终于完成了这篇部落格。花了很多在西班牙的时间,那是因为天气忽然间变冷,而临时决定逗留在这西班牙靠近法国的小镇 - L'Escala。住上了5个晚上,除了第一晚睡帐篷之外,其余的4个晚上找了一家西班牙人开的Hostel。价钱我觉得很便宜,一个人睡双人床,还想怎么样?还能无限上网!24小时开着MTV和暖炉!更可以每天冲凉!真想赖着不走了。今天,看过古罗马和古希腊的古迹后,真爽,但换个角度来说,今天我到过了很多堆有故事的石头的地方。哈哈,好了……但明天晚上后,我又要继续流浪了。希望天气转好,不要再闹情绪了。

ok,话不多说。快去看我的蚂蚁部落格,这篇blog可是我这两天的心血呀。希望大家喜欢。在此再次说明,我是蚂蚁部落格的成员之一,在3年前就加入的群体,属于早期并持续留在blog界的成员之一。Long post的话,我只放在我的蚂蚁部落格,Short post的话,两个都放。所以,也希望大家,多多留意其它蚂蚁部落格成员的Blog。尤其是,由一班热血青年,刚刚搞起来的蚂蚁网络杂志。^^



1 comment:

xiao E said...

飞去那边前也要在这里留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