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入围最佳旅游部落格奖!

刚刚留意了,2010年大马部落格祭的入围消息,我…鱼仔,将鱼宰入围了最佳旅游部落格奖,说没喜悦是骗人的。^^

其实,得奖否?也并不重要了,就像很多人都会说的,入围就是一种肯定!入围最佳旅游部落格奖,就是肯定了大家记载旅途中的点滴,因此相当困难从中选出最好的,因为每个人把持着相异的旅行信念,得不得奖,也是其次。对 我来说,自己能够在同一年达成了两件心事,背包旅行及入围大马部落格祭最佳旅游部落格,是很开心的事情。在此再次感谢各位曾在我遇上困难并给予帮助的一群 前同事及众多朋友、导游Steven的脑力开发、Grace Chin无回报协助、孙老大鼎力支持、我妈经济上的资助、我爸放手的让我飞。因此,我才能用文字及图片记载真实的旅行,感谢,感恩。

此外,我要恭喜另两位入围的蚂蚁,他们是鱼丸和玉石。我就跟玉石说过嘛,你是热门,两性部落格中的最大热门,我很看好你能够捧奖,虽然说,有时看过你文章后,我会想……不要挑啦,但是这是一种肯定,肯定那么久以来的两性心得。^^

孙老大,都叫你花点时间写你的小公主啦,努力点入围亲子部落格奖啦XD,孙老大看后,私底下一定骂我死鱼仔XD。现在有个问题,怎么样把那个入围的闪下闪下的那个东西放到部落格?谁愿意帮帮忙呢?老大……


最佳旅游部落格


由于这次我是用蚂蚁部落格的文章参加,因此入围的标志不会出现在这里。^^


3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恭喜你~!^_^

OnnYee.安怡 said...

congratulations dude!! =D

将鱼宰 said...

Thanks Rachel, Same to u as well. ^^

Thanks Onn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