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ugust 2010

8月28日,生日大不完!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那个懂得Facebook的妈去了台湾,我爸…我猜想他在工作吧,我弟一定是在睡觉,最大那个一定是去约会了!这是一个人在国外度过生日的模样,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我也不会太在意。犹记得,小时候,每逢生日……还是别说这个了,总之要感谢我妈把我这个大冬瓜生了下来,有够调皮,够爱玩闹,够会气死人,够疯疯癫癫的。妈,谢谢你,我爱你。

爱尔兰,时间比大马的迟了8个小时,简单来说我早了8小时收到朋友们的祝福,在此再次感谢。除了感谢之外,我还能说什么呢?最多抽多些时间出来写游记Share Share吧。但是,尽量啦,我不够睡的话,做工真的很神游,再是这样的话,吃自己啦。哈哈

一直以来,我什么时候回家,这个问题是我最常被问的,其实我很想,也原本想要在11月回去度假一个月,再继续我的旅程,后来我仔细的算了来回的所有费用,几乎相等于我流浪两个月的旅费了。所以啊所以,这想法Banned!不过老实说,有段时间我真的Homesick到,很有冲动想回家…但那时候没钱。然而,有钱了,思乡的情绪减弱了,有事时候出发了!这一次,我打算到俄罗斯去,去看访这个神秘的国度,时间会在来临的10月,费用预计严控在1000欧元里面,这几天啊都在勤查资料,成行的几率有7成。对我来说,最麻烦的还是签证的问题,希望这两个礼拜内能把俄罗斯签证搞好。

以上是我最最最近想要做的事情,那之后呢?我也该要有目标,人没有目标犹如同行尸走肉,生活也就得过且过。我非常希望在这之后,能探访中南美洲,这块极少大马人触及的大陆,我已经下了投资,用了大概马币200,买了两本Lonely Planet考察考察。预计会在那边入冬前完成,不过也不能肯定,要看财务方面能否支撑!

虽说今天生日,也要面对现实,没蛋糕没蜡烛没关系,没睡觉?不要酱啦!明天我死的很惨的,现在快5点了,太阳快出来了,我还是要睡觉的。嘿嘿

8 comments:

james said...

生日快乐 !几时回马 ?

SJ.M said...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

Anonymous said...

oi...havent send me the photo leh..anyway, wish u all the best..as long as u know what u r doing, then that is ok ady..must keep healty :)

Feeling said...

虽然在FB说过了不过再说一次,生日快乐 =) 你跟我初恋是同一天生日的啊哈~

Wake Up Studio said...

总觉得你的行程对我来说是很不可思议的
哈哈哈哈

量嫂 said...

在海外的你今年的生日最难忘吧~

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希望你的行程順利.

将鱼宰 said...

Fufu: ^^

James: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如无意外,明年中吧。^^

Yuki: ^^

Feeling:真的吗?瓦老eh。哈哈,谢谢,不好意思那么迟才回复。

北西八地:我也是觉得自己很不可思议,认识了一位很好的演员^^

量嫂: Thank you LiangSao ^^

館長《志強 cK》 :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