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ly 2010

就这么的一天


今天很累,其实是有些时间的。很想很想写好一篇部落格,也太久没有动笔了。并不是我不想写,也不关懒惰的事情,就怎么觉得自己的电脑似乎有些毛病,老实upload不到相片,不管是放到了photobucket或us.imageshack,还是说用blogspot直接从电脑upload到部落格,都行不通。有没有人可以为我解答?我真的很不明白。非常感谢Sylvia帮我upload这张黄昏照,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日子过得还不错,有些麻木,有些迷茫,可能已经达成第一阶段渴望完成的事情,对接下来的事情已关系不要紧似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遥远的地方等待我的发掘,但也有很多事情是绝对没办法预测的。走了很多路,看过了很多事情,听多了很多故事,妈还是说,我说话的语气和以前一样。呵呵,你可是我妈呀,那就表示说,儿子在妈,你的面前永远是天真无邪的。对吗?是这样吗?我问我妈,能否去多一两年还是更久,她都说没关系?你去吧!哦……但如果我想回家咧?

时间方面,不够用。我没办法减少睡眠时间用于上英文课、上网、或工作,一旦睡眠时间变得很少,极度容易引起我的鼻敏感,加上这里夏天,花粉病正流行着,我担忧的是敏感的鼻子一旦患上花粉病,将会是昏昏迷迷的几天。那种感觉很可怕,意识总是天旋地转的,鼻水不由自主地流下,厕纸一卷一卷的耗,当达到了难熬的时候,必须吞下药丸,那表示说昏睡的时刻的开始。可怕可怕……

还有什么想说的呢?我想不到了。累了,是时候睡觉去。


这海边的黄昏,泛黄的让我深深地爱上,很幽静,很多海浪,很多海欧,但没有很多人,爱尔兰真是欧洲朴素的典型。每个说爱上这里的人,都是有着相同的原因。


5 comments:

SJ.M said...

流浪累了吧?
想要靠岸了吧!

或许吧!

加油!

Feeling said...

流浪不会累的。不过有时候会想家倒是真的。嘻嘻~

Unknown said...

我也好想好像你這樣流浪.

Wake Up Studio said...

你妈妈真唔话得

她的支持应该算是你的动力吧?
加油!!!!

将鱼宰 said...

Yuki:谢谢。

Feeling:你也是在流浪吧。^^

志强:到处流浪是容易的,到处旅行是困难的。如果能把我的流浪换做是旅行就好了。你的法国意大利之旅还不错吧?

北西:如果我说不是,我不就不用回家了?哈哈,开玩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