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10

旅途中 - 龙虾白菜韩国海鲜面

4月7号,今天是第4天,在都柏林(Dublin)的最后一天,我想有朋友的关照,这开始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再加上大家都是增江人(Jinjang Orang),嘿嘿。感恩,感谢。这几天,刚巧朋友失业,原因是爱尔兰经济很烂,很多请人的地方不给机会学习,他们只要熟手。哎呀,世界上经济快要崩溃的地方原来是这样的。在都柏林,吃到喝到都是好的,这里就是他们的家。真好,这半年来第一次住在有家的感觉的家,真想赖着不走。Allright,刚刚在这里煮了最后一餐也是最丰富的一餐,不要羡慕我,接下来的日子我是要挨硬邦邦的面包的。



这就是龙虾白菜韩国海鲜面,真鲜甜好吃,只是第一次煮,煮太久了龙虾肉有点点硬。嘿嘿

5 comments:

xiao E said...

整个图片太吸引我了~
但是对虾敏感~
=.=~
但泡菜也是我的最爱!!

Wake Up Studio said...

原来你也会自己煮的
我还以为你都是吃人家的
哇哈哈哈卡卡卡

fufu said...

一路平安哦~

SJ.M said...

看起来很好吃哦!
奕康,快快学怎么做,然后做给我和俊德吃!
lol~

kampung Orz said...

哈~很吸引我呢~
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