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英国打工日记 – 到Brighton海边吹吹风

我是个懒人,众所周知;吊儿郎当,认识我的人都会这样说的,这我完完全全不能否认。我喜欢计划,也喜欢破坏自己的计划,不是故意的,只是……有时候有点懒惰。哈哈,昨天晚上,搜查Yahoo Weather得知今天放晴,便计划了上午到Pooh Corner,而下午去Brighton。这真是个很好的天气啊,所以呢,我也睡迟了,故意睡迟的,严格来说就是赖床。哈哈,好天气是这样的咯,总想多睡一会儿。

在英国,我对他们的巴士的准时度非常佩服,网上查寻的时间,到现实中,每趟都不会等超过5分钟。我乘搭1200的281 Metro Bus,并买了6.20英镑的Metrovoyager(Day Ticket),在1234抵达Crawley,走走逛逛半个小时后,又乘搭1315的273 Metro Bus到Brighton时候,已经是下午1430。好长的路途,坐了1个小时半的车程,终于来到了英国南部著名的同性恋城市 – Brighton。当巴士一驶进这城市时候,我内心就在喊了“3天才能玩完这城市啊!”。由于计划乘搭1745的巴士回去,只能在现有的3小时里去 Shopping和Beach walk。

我喜欢英国慢调子的生活,就如朋友所说的,很和谐。这里没有繁忙的脚步,快速的背影,只有缓缓的太阳升上落下结束一天又迎来新一天的调调。今天星期一,我无需工作,一整天里陶醉在这慢调子的生活中。很美好,尤其看到海边人们的作息,他们没理会别人,做他们爱做的事情,我躺在石沙滩上,看着夕阳西下,海鸥的鸣叫,海浪缓缓涌在沙石上,今天心情极佳。

Brighton,中文译名为布赖顿,人口25万人左右。2000年,英女王为庆祝千禧年,赐予Brighton城市地位。Brighton是个著名的同性恋和双性恋的城市,有人认为,这里的同性恋占了接近25%的人口。每年8月,Brighton会举办大型的骄傲游行 – 同性恋争取公平权的游行之一。这类事件已成为英国行事史上最流行的事件之一。此外,有一部分Brighton的海滩已正式成为裸体浴场,是英国极少数靠近市区的裸体浴场之一。因此夏天时候,这个海岸将会聚集来自各的众多游客。




有蓝天有白云,今天是一个好天气啊。
Today is a good day, there is a blue sky and sunny day.



这时近来的我,有点颓废,有点肥了,看似单眼皮的。
Well, this is me .... recently de look




一个非常风趣的男人,推着哼着歌的收音机。
A very funny man that i meet when walking to the beach.



我看见海了,我闻到了它的味道。
I saw the beach, i smell it ...




不知名的教堂
Unknow church



有印度风味的建筑物
Indian style building



海边的咖啡屋,当然不会忘了点咖啡
Coffee house beside Brighton Beach



这样子看海,多么的爽啊!
It is nice, enjoy the seaview here.



我跳跃!太久没来到海边了。
i Jump ! is because long long long time did'nt visit to seaside.



Brighton的西码头,不再使用,毁于2003年的火灾
West Pier of Brighton, doesn't work anymore, destroyed in a fire 2003


亲爱的情侣
A lovely couple



这里是露天脱光光的浴场吗?
Is this the places i can swin without any clothes ?



哪一天,退休了,骑这脚车,载着Vokca到海边,多自在啊。
1 day, when retired, cycling to the beach with Vokca ... how enjoy is it ?




这老人真享受啊。
A man, who enjoyed himself with beer ... i like it !



由于现在刚进入春天,天气还很冷,海边的游客寥寥无几。
Just step in to Spring, is not much visitor due to the cold weather.






我再跳跃!
I jump again!



海!岩石海滩!城市!
Sea! Stone's beach! City!



好玩的男孩
Playful young man



我趴在岩石上,海风吹来,烦恼抛开,像……牵着手游荡在蓝天边,一段云掉落在我面前



这是新的码头,但是我并没有想去的意愿。
This is the new pier, but i no mood walk to there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I love this photo very much



玩3p?不是呱?
3P ? haha ...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岩石的海滩,感觉怪怪的,因为鞋子不会进沙,哈哈哈
This is the 1st time i saw stone's beach ...




石子怎么变得光滑?就是这样了。
How the stone become to glossy ? yeah ... the waves.



他很寂寞,他真得寂寞吗?不比我寂寞吧?
He is lonely? izzit ? not lonely than me.







夕阳西下,好美!
Sunset is beautiful !



Brighton 的西码头!
Brighton west pier !




海鸥!
Bird !



我拍得不好,实际上的景色,是比这个美很多的
When you come here, u will feel the scenery is more beautiful that my photo.



海鸥!
Bird ! Flying in the sunset.



我很喜欢这样天气下的阳光,晒不死人之外,还让人觉得很有味道
I love this weather



海边的酒吧
Beach bar



他在沉思什么?
What is he thinking ?



感谢,陪我来到Brighton,坐了一小时40分钟的巴士。
Thanks her, accompany me take a bus for 1 hour 40 minutes to Brighton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漂亮的城市,有機會要去看看.

Wake Up Studio said...

快回来啊
不要在brighton待这么久啊
我怕你变成gay
哈哈哈哈哈哈

MSKY said...

拍得很美啊 ~
還有美女相伴,幸福 ! 呵呵。

fufu said...

picture of the seagulls is nice!!! hohoho nice city yay...

OnnYee.安怡 said...

特别喜欢那被大火吞蚀的码头和夕阳,很美!还有那张"由于现在刚进入春天,天气还很冷,海边的游客寥寥无几。" 嘿嘿

moon2mars said...

美!美!美!也带好舒服的感觉哦!

量嫂 said...

yo.....你真的胖了不帅了

Yen said...

小孩,岩石和海鸥的照片都很好看
最近很累..虽然心灵上不能完全感受到当下的美景
但是单单看着你照的照片就已经让我心情放松了不少...^^

MyVIA's said...

我喜欢这篇~^^

以量 said...

你的照片拍得很美。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