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花花世界














在日本的时候,意外到了地图找不到强罗花园,凭着火车优惠票,无须支付500日元的入门票下,我和同伴在这花园度过了一个悠闲的下午。那个下午茶,四周都很宁静,花园里的生命亦安静的为生存挣扎。









荷花是澳门的标志,在任何主要的景点附近你都能发现荷花的存在。人常说的,要学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是否这样,人就会变得孤僻?

4 comments:

MyVIA's said...

出淤泥而不染的人,或许真的会变得孤僻吧,因为跟身边的东西格格不入..

fufu said...

yeah flower.... go to the netherlands for tulips in may... i heard it's fucking beautiful...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来回访了,你的部落格很精彩啊,很努力经营,我懒多了。

将鱼宰 said...

MyVIA : 你也是孤僻之人?不然怎么明白啊。哈哈

Fufu : Yeah, it was in my planing. Will regret if visit to Holands but din see tulips.

紫朝 : 不会啊。你的图片很美丽,让我恨不得即刻前往纽西兰!下次我到纽西兰的时候,还需要你多多关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