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快乐的扛着背包去流浪


我的目的地是法国的 Marseille,从Barcelona去要565KM,原定计划 10天时间。然而一切顺利,也Emo过,抓狂过,犹豫过,失望过……但一切安好,完成了120KM。今天第4天,人在Platja D'aro的小镇。或许会迟几天时间抵达目的地,但我更在乎这过程。只想说,西班牙的海岸,好美丽,死在这里没遗憾啊。

或许,很多人觉得 我很好。要知道的是,我的钱袋缓缓的瘦了下去,让我慌张,我也不敢想太多。我知道有办法继续下去的。你知道我剩下多少钱吗?我只有不到70欧元。真的是 oh shit,看着办吧。哈哈,对于我来说,我很快乐,这不是钱所能买到的,那种莫名的喜悦总是在我确定了下一个目的地而产生的。我喜欢就这样慢慢地走下去, 没有约束,没赶时间,一切的幸劳都化为云烟,当我看见美好的景色,尽在眼帘。

Everything be very fine, i am on the way to Marseille. Well, i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go by my foot. Just relax, enjoy the every moment in my long journey. Barcelona to Marseille need about 565KM, i already finish 120KM. This is the fourth day, i am in the small town called Platjo D'Aro, i dont think i could arrived in Marseille after 6 days. Just enjoying every beautiful scenery in the Spain west coast.


Tossa De Mar的日出,很美。意外的看见,因为被警察赶。



Tuesday 20 April 2010

旅途中 - 心情

我出走多久了啊?我自己连今天是星期几都忘了。重要的是,我知道自己在那里,在巴塞罗那,西班牙最有活力的城市,那就好了。诚然,巴塞罗那比马德里更值得去被发觉。我应该早些离开马德里才对……也不能这样说,在马德里出现了特发状况,我把自己锁了起来,思考了很多很多。并对于现况,进行了更详细分析,我应该怎么继续?太多太多未知数了,我只能慢慢的计划看看。不过也好,就当作试验吧,两个礼拜多下来,我想自己大概琢磨了一套欧洲背包预算,明显的为下趟旅程做好更精细的准备。

放胆去随性吧。我想,我会有更多的收获。

How long i have been outside? Sometimes i totally forgot what is the day. Well, that is fine, i still rmb where i am. When i was in Madrid, i locked myself in the dorm and think alot ... like what should i do, where i have to go. Too much unknow reason, cant have a proper answer. Just learn more experience and have better trip next time.

Let's have a unplaned trip, i might get more than expactation.




不知道为何,总是运气好,找到便宜又不错的旅馆
I dont know why, everytime found a cheap hostel with a good environtment

Tuesday 13 April 2010

旅途中 - 龙虾白菜韩国海鲜面

4月7号,今天是第4天,在都柏林(Dublin)的最后一天,我想有朋友的关照,这开始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再加上大家都是增江人(Jinjang Orang),嘿嘿。感恩,感谢。这几天,刚巧朋友失业,原因是爱尔兰经济很烂,很多请人的地方不给机会学习,他们只要熟手。哎呀,世界上经济快要崩溃的地方原来是这样的。在都柏林,吃到喝到都是好的,这里就是他们的家。真好,这半年来第一次住在有家的感觉的家,真想赖着不走。Allright,刚刚在这里煮了最后一餐也是最丰富的一餐,不要羡慕我,接下来的日子我是要挨硬邦邦的面包的。



这就是龙虾白菜韩国海鲜面,真鲜甜好吃,只是第一次煮,煮太久了龙虾肉有点点硬。嘿嘿

Tuesday 6 April 2010